close
雖然是好一陣子前的照片   想當初林小豬辛辛苦苦的幫我組合  
就先來寫這一篇吧

現再GiRoRo一行人已經到齊  站在我家DVD的上面  準備征服地球了

東西買來是這樣滴 夏美的臉有點閃光看不清....


首先來看看零件 那個綠綠的是我家客廳的巧拼顏色 很上相吧 
看的出來零件沒有很多 真的需要組裝的只有頭跟身體 
再把四肢裝上去就完工了 


接下來使用工具 將零件解下 其實用手就可以很順利的弄下來了 
但是我們林小豬是專業人士 所以我們今天走專業路線  厲害吧


一邊看說明書


=  =" ㄟ~頭裝已經好了耶
( 怎麼沒有組裝照片...因為我在吃滷味的關係錯過了嗎??)


蝦密~~連身體都裝好了..... (我又錯過了)


貼上可愛小貼紙 GiRoRo完工


來給名牌來張特寫


好吧
我知道我混的太兇了......不過也沒有下次了...因為已經全買齊裝好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