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大爺的弟弟也在玩楓
雖然不會特別想要去認識大爺的弟弟  不過也不會刻意要避開大爺的弟弟
緣份還是真是滿奇妙的 某天我在猴洞補天使猴的時候 意外遇到大爺的弟弟


其實以我的等級已經不太會出現在猴子洞了 這天 要不是為了想幫林小豬補一隻法帳 也不會特別來補猴子
就在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補的時候 看到有點親切的id出現 
疑~這不是...
就親切的問他 " 要不要一起練" 對方也很開心的同意了 
果然那傢伙就是大爺的弟弟
既然是大爺的弟弟 我也就大方的給他很多實用的東西 
也很認真的補猴子讓他吸趴 
大爺的弟弟大概覺得遇到好人 把我加入好友了 = = (大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醬子 我們就三不五時的一起練功

日子久了  不小心被大爺的弟弟發現 大爺也是我的好友 我們當然是用同公會的敷衍過去啦
要是大家在一起練功的時候 我們也會很小心的把結婚戒指拿下來 哈哈哈哈 (到底在躲啥ㄚ)
小心翼翼的過日子

可是 某天 我跟大爺搭船去天空 利用搭船的時間跑去看電視 
回來時 只看到螢幕上
我跟大爺頭上依然閃耀的愛心 以及身邊 坐著發呆的 大爺的弟弟.........
還有對話窗裡 大爺的弟弟說 "" 我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