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從上禮拜四下午開始的
突然覺得耳朵塞住了 一開始聽力沒有受太大的影響 
但是感覺很明顯像耳朵裡面被一層東西檔住的感覺
記得小時候聽阿罵說 耳屎是會塞住耳朵的喔
所以就一心的認為這一定是耳屎的錯

禮拜五塞住的感覺變嚴重了 聽力變的很差 太小的聲音聽不清楚
不只這樣 聲音還會自動分岔 分岔的聲音真的很難形容....有點像機器人講話的聲音....
耳朵不舒服的時候 不單單只是耳朵那個器官受影響 全身都會覺得很不舒服喔
包括平衡感很差啦  耳鳴太嚴重會造成精神上很大的壓力等 
因為辦公的地方一定會有很多聲音 一點點聲音 都讓我覺得不舒服
搞了一個上午 終於下定決心 來去看醫生吧 附近就只有中興囉 所以去了中興
耳鼻喉的人很少 很快就輪到我了 
可是醫生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很兇 我要形容我的病情給他聽的時候 他只說坐下
頭抬高 不要這麼高.....什麼的 一點也不想聽我說 就胡亂弄了我的鼻子 還很粗魯
當場又痛的我飆淚 眼淚都還沒滴下來 醫生就說去做聽力檢查....
疑?! 醫生你不幫我清耳屎嗎??
好吧 做就做  你是醫生你最大...
做完拿報告給醫生看 他看了一眼 說 中耳炎 拿個藥吃吧 就叫我走了........
一心以為是耳屎塞住的我被嚇到了 感覺好嚴重喔 什麼是中耳炎啦???
=  = 中耳炎?! 那是什麼引起的呢??!! 感冒嗎??!! 我小心翼翼的問
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啦 醫生說
我是有過敏性鼻炎啦 可是這幾個禮拜都沒發作耶 沒打噴嚏 沒流鼻水耶
ㄟ...你是醫生你最大....默默拿了藥就離開了 藥非常的大包 而且通通是鼻子過敏的藥....包括打噴嚏跟流鼻水的藥..可是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這些症狀

整個週末 我就在耳鳴 吃藥的日子中度過 耳鳴讓我整個人都不舒服 但是偏偏不影響我上班....去  要病就病個大的嘛 真氣人

藥吃到禮拜一的時候我已經沉不住氣了 因為我的中耳炎一點都沒有改善 聲音依舊分岔的厲害 講話講的不清楚我還會聽不到 當然最嚴重的是 心情非常的差 在這樣下去可能會出現精神官能症!!!  這怎麼行 當晚就去看了另一個醫生

很老實的我 跟醫生簡述了我禮拜五看病的情況 沒有改善的感覺 連藥都拿給他看
醫生看了直搖頭 幫我清清耳屎 又幫我看看耳朵 但是聲音還是分岔 
最後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叫我拿3天的藥 後天在去看他 如果沒有改善 就建議我做其他檢查了

沒錯 今天就是後天...症狀沒有改善 沒有改善 沒有改善...... 今天晚上我就要去做其他檢查了...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