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力不好 跟年紀一定沒有關係 絕對是沒有鍛鍊

昨天大爺把車子停在消防隊那邊 害我要走很多路 拿大爺的媽媽給的超大包滷味
還有大爺的媽媽給大爺的零食跟水果 還要背自己的背包 背包裡面有兩瓶飲料
當然不是都我拿的啦 我才拿一包滷味跟自己的包包而已
然後爬到3樓 我就累的受不了了
把手上的東西通通丟給大爺 再默默的走上我的小窩 喘大氣

想當年 我一個人 推著可以把我裝下去的行李箱 上面還有個手提式的行李袋 在大阪的街頭跑來跑去 流浪了兩天 (遠目)
現在的我 絕對沒辦法自己背著背包去旅行 已經變成一隻養尊處優的胖貓了  哀

找個人來揪我去流浪吧 走吧走吧 
我需要鍛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