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布要來的前一天 我跟老爺自己放自己一天颱風假
既然整天閑閑沒事做 那就來換條RAM吧

我的電腦也用了快5年 規格是DDR-400 2條256的 
也不是真的那麼不夠用 
不過現在一條1G的也很便宜ㄚ 索性把它換一換 這樣玩遊戲的時候就更順囉

買東西的工作是仙女 那安裝的工作當然就是老爺
老爺在接手材料之後 就默默的作業起來 我則是跑到沙發上看我的颱風消息
就在開機過後的不久 我們聽到滴滴滴滴滴的聲音 跑的好像不順
接下來 就聞到燒焦味了 一陣驚訝中 我的CPU燒掉了 ...

老爺當然是一臉的愧疚 但是我也不能得理不饒人 於是兩人默默來到燦坤 想買個新的
卻沒想到 我的那款早就停產  =   = "
這下問題大了 
如果要買現有的 那我的主機板就會面臨不容的情形 那我勢必要換一片主機板
如果我換了主機板 那我原來的顯示卡也會變成不能用 
最悲涼的是我今天早上才剛新買的RAM也不相容... 
簡單的說 這樣換來換去
我根本就是換了台新電腦orz

既然要換電腦 那我們總是要思考一下 是不是該去比個價還是什麼的 正在猶豫的時候
那天殺的燦坤店員說 我這條RAM讓妳們退 一一" 
聽到這句話之後 我跟老爺就開始挑新的主機板了...一邊還跟店員討論起哪個顯示卡好...

晚上8點左右 我們就把新電腦帶回家服役了  
在颱風的風雨中 伴著我意外的新電腦 聽著新聞傳來各地的災清 感嘆著 人事的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